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经济支部组织会员参观王良将军故居及纪念馆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彭克平|时间:2022-06-24 15:02:42





为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寻访红色印记,近日,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经济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组织会员赴綦江永城镇参观王良将军故居及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理想信念教育,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在王良将军雕塑前,全体会员整齐列队,向王良将军致敬,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表达为党和国家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全体会员通过参观故居及纪念馆陈列的一幅幅图文、一件件实物,追忆了红四军军长王良将军光辉而短暂的一生。王良将军是綦江永城人,生于1905年,参加过秋收起义、“三湾改编”, 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中央苏区创立和保卫等历史时期立下不朽功勋,1932年不幸壮烈牺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会员经历了一次难以忘怀的心灵之旅,大家纷纷表示,王良将军的一生,光荣而短暂,作为民进会员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严格要求自我,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

作者:彭克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