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歌辞旧岁 骏马迎新春

——民进渝中职教中心支部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刘嫣|时间:2014-01-28

 

1月15日,民进渝中职教中心支部召开了2013年工作总结会。

会上,全体会员一起学习了区委会主委谭小兵在民进渝中区五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上所作工作报告。支部主任赵嫦对支部2013年工作做了总结。2013年,支部积极开展活动,会员们认真履职,开展社情民意工作,并加强宣传,支部再次被民进渝中区委评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支部”,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支部会员们积极投入创先争优活动,在社情民意、建言献策等方面多出成绩,并鼓励年轻会员们多写文章,当好参政议政、宣传工作的排头兵。

在马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支委班子在会上祝福各位会员合家欢乐、身体健康;希望各位在职会员努力工作,为职教中心和民进支部的发展尽心尽力、献计献策。

作者:刘嫣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