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推进创先争优

——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胡敖宁|时间:2014-03-27

 

 

3月8日下午,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召开“创先争优”工作推进会暨学习“两会”精神组织生活会,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桂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主任田华岳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民进江北区委2013年工作报告,传达了市区“两会”精神。会议要求支部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区“两会”精神,关心支持区委会的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就加快都市功能区建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等全面深化改革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会员们围绕国家教育投入、养老政策、加强环境保护、加大反腐力度等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最后,桂飞通报了民进江北区委创先争优“三比三看”活动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经济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以及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经济支部继续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松劲、不懈怠、不停步,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同“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组织会员积极参与区委会创先争优“三比三看”、“爱心帮教”、“扶贫助学”、“结对共建”等特色活动,创出经济支部的特色,形成支部的亮点,努力争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争做全国先进个人。

作者:胡敖宁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