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两江职教支部听取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课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许少伟|时间:2014-06-08

4月21日下午,民进江北区两江职教中心支部全体会员在学校会议室开展了一次特别的组织生活会,将会内的创先争优活动和学校中共群众路线教育结合,邀请学校中共党总支书记杨长宏给会员们讲了一堂生动的群众路线专题课并座谈。

杨长宏从学校开展群众路线以来的基本情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主要内容、群众路线面临的挑战与困境以及群众路线的思路与实践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浅出地给全体支部会员讲了一节群众路线专题课。他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是永葆党的青春和国家繁荣稳定的前提;他充分肯定了民进两江支部会员的工作成绩和大家积极追求上进的精神。

座谈会上,支部会员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生活别开生面,杨书记的党课让我们提高了认识,提升了思想境界,一定要用党的群众路线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双岗建功”。同时大家也对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希望学校在教师培训、学生思想行为教育方面下功夫,让学校的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作者:许少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