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文企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大足区文企支部|作者:黄剑武|时间:2014-07-24

 

近日,民进大足文企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民进区委主委李志出席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李涛主持。

会议首先对支委成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然后就如何发挥每一位会员的优势为组织发展作贡献进行了探讨交流,会员们还纷纷对文化产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李涛表示,支部将围绕宣传思想、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的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把文企支部建设成特色支部。

李志作了讲话,他希望文企支部能汇聚更多经济界和文化界的精英,为在经济和文化领域参政议政提供智力支撑。他要求经济界会员在企业蓬勃发展的同时,多多关注经济、社会、民生问题,多提可行之策,多献务实之言,为大足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指出,以民进会员为骨干力量的大足剪纸艺术协会要尝试产业化发展,走“以企养文”的特色发展之路。

作者:黄剑武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