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荣昌区初级中学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荣昌区初级中学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王吉稳|时间:2022-06-27 16:03:03



6月25日,民进荣昌区初级中学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应邀出席。会议由民进初级中学支部主委、宝城初级中学德育处主任刘忠彬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会。

会上,刘忠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原文,并对政治协商的基本方式、遵循的原则、政党协商的主要内容等作了重点解读。支部委员、宝城初级中学教师王吉稳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用结合,做好本职工作,钻研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积极参加民进区委会的学习培训和参政议政相关活动。

徐蓉介绍了区委会基本情况、民主党派职能职责、初级中学支部的工作情况等,感谢初级中学和宝城初级中学党组织对支部、会员的支持和帮助,并对支部会员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中提升站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记民进前辈马叙伦“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二是要在学习中提升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工作,找到履职着力点,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职责;三是通过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要带头讲奉献,带头守纪律,树好形象;四是希望会员发挥自身优势,用心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在教育发展方面多提意见建议,为政党协商献计出力,为荣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王吉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