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综合三支部召开首次支部生活会

来源:沙坪坝区综合三支部|作者:张涛|时间:2014-07-29

  

7月7日,民进沙坪坝区综合三支部召开成立后的首次支部生活会,区委会主委陈忠荣,专职副主委谢乐曦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向会员通报了今年5月支部成立以来四位支部负责人的分工:邱伟负责参政议政工作、王兴负责组织发展工作、程金根负责社会服务工作、张涛负责宣传思想工作。

为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拓宽支部会员的视野,加强与其他统一战线组织的横向、纵向联系,支部拟同区内的其他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市内外的民进基层组织建立友好支部,开展互动合作、加强交流学习。

会议对创先争优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还向会员征集了“民进沙坪坝区委成立20周年纪念画册”的画作,“民进会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的作品,以及反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的图片和资料。

作者:张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