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龙职中支部召开参政议政课题研讨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李小燕|时间:2019-03-26

3月21日上午,民进南岸区龙门浩职业中学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落实市委会《关于申报2019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的通知》,确定支部的上报课题。会议由支部主委朱江主持。与会会员积极参与研讨,气氛热烈。

按照市委会和区委会的要求,朱江在会上再次宣读了课题通知,并通报了各会员积极参与的情况和支部收集到的课题申请情况。他对大家参与课题申报、积极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性表示肯定和鼓励。

会上,两个课题的负责人陈述选题的原因和可行性,介绍立项申报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对课题开展深入研讨。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情况和会员立足本职岗位参政议政职责要求,会议确定了将课题《重庆市中小学典型教育案例中礼仪应用的研究》上报区委会。意犹未尽的会员们还就课题工作分工、下一次课题研讨会方案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计划鼓励更多的会员积极参与课题科研。

作者:李小燕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