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光 助梦飞翔

——民进十一中支部结对帮扶东港学校

来源:民进重庆十一中支部|作者:熊瑛|时间:2015-01-27

支部主任杨喻虹与受助的留守孩子们亲切交谈

 

交流教学心得

 

 

爱心助学,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是民进人长期秉持的优良传统。2015年1月15日下午,民进重庆十一中支部会员前往东港学校,与学校老师座谈,并为结对帮扶的孩子们送去新年祝福。这次活动是民进南岸区委创建“同心基地”系列活动之一。

东港学校党委康书记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支部会员们与结对老师积极交流心得、商讨疑难,并详细地询问了结对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向结对学生赠送了十一中学全套校本教材、四季衣物及助学金,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奋发向上。

爱因无私而显珍贵,生命因爱而充满阳光。民进十一中支部愿尽己之力,让温暖的阳光照进孩子的梦想,让更多的孩子怀抱梦想展翅飞翔。

作者:熊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