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龙水实验中学支部召开年度总结会

来源:大足区委会|作者:姜雪梅|时间:2015-02-02

    1月27日下午,民进大足区龙水实验中学支部在龙西中学会议室召开年度总结会。民进大足区委主委李志、龙水实验中学校长龙怀忠、龙西中学校长喻文俊应邀参加会议。

    龙水实验中学支部主委肖林总结了支部2014年度工作。他从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建设、社情民意的撰写以及对贫困学生的帮助等方面作了总结。

    两所中学的校长分别讲了话。他们感谢民进大足区委对学校发展和教师成长的关心和支持,对教师中的民进会员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履职,双岗建业。

    李志作了讲话。他指出,全体民进会员既要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也要学习领会中共大足区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他希望会员们要围绕区委“138”发展思路、八大功能版块建设开展学习和调研,更好的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更加关注民生和社会经济发展,积极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