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开展领雁工程教学研讨活动

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开展领雁工程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作者:赵祖莉|时间:2015-05-15

2015年4月30日,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两名会员,副校长瞿娟和市级骨干教师赵祖莉,在学校和支部的安排下,到龙水一小开展了领雁工程教学研讨活动。

活动中,龙水一小的两名教师分别执教了三年级科学《神奇的磁力》和四年级信息技术《在WORD文档中的插入图片和艺术字》,赵祖莉对两节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瞿娟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改进建议。

座谈会上,两校表示将本着尊重学校办学特色,就学校管理水平、教师队伍素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办学条件的改善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

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今后还将积极参与领雁工程活动,努力实现“管理同谋,计划同盘,人才同用,活动同行,资源同享,信息相同,发展同步,促进均衡”的目标。

作者:赵祖莉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