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南州中学支部召开教师节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南州中学支部|作者:梅斌|时间:2015-09-14

2015年9月9日下午,民进綦江区南州中学支部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407会议室举行。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支部主委袁驰主持会议。 

支部副主委梅斌对支部会员在2014-2015学年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王洪梅和余颖2位会员的表彰决定。会员王洪梅所带的高2015级在今年高考中重本达线119人、本科600余人,取得了南州中学历史性突破。会员余颖在2014-2015学年中开展市、区级心理健康教育讲座64场,主持的校本选修课程《高中生心理健康教育》成功申报为重庆市首批精品选修课程。

袁驰对获得表彰的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高度评价了两位会员所取得的成绩,对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并祝各位会员教师节快乐。

会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力争本职、会务双优,让民进南州中学支部成为南州中学教育事业不断发展的排头兵。

作者:梅斌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