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共话新成就

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开展国庆专题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郭玉芳|时间:2022-10-09 09:37:26



9月29日,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共话新成就”国庆专题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并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机关支部主委彭克平、副主委郭玉芳以及机关支部部分在职会员、退休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主委彭克平宣讲了目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各会员围绕江北区社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谈变化、谈发展、谈未来,现场氛围热烈。支部副主委郭玉芳通报了江北区1-8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她表示今年江北区在做好疫情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的同时,狠抓社会经济的提振发展,工业经济增长速度位列全市前列,江北区经济发展能够逆流而上,离不开共产党坚定而正确的引领,也离不开各参政党的参政议政、共谋发展的协作。

支部主委彭克平强调,作为一名民进会员,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喜迎二十大”这条主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平时要多“两眼向上”掌握形势、建言献策,更要“两眼向下”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民进会员只有不断拓展知识、提升自己,才能发挥民主党派的独特作用。

最后,与会员齐唱一曲《歌唱祖国》,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的美好祝愿,在节日的热烈气氛中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

作者:郭玉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