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万盛机关支部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民进万盛机关支部|作者:万承毅|时间:2015-10-26

2015年10月19日,民进万盛机关支部召开重阳节座谈会,组织支部全体老年会员参会座谈,通报万盛经济社会发展近况和民进区委近期工作情况,并向老会员送上节日祝福。民进区委副主委王银合、娄小艳应邀参加活动。

老会员王恒首先发言,他说,天下民进是一家,自己亲身体会到民进这个大家庭给予每一个会员的温暖,在杭州居住的短短几年间,他同时受到当地民进的关怀和万盛民进的关心,他语重心长寄语所有会员:珍惜民进身份,永不离开组织。

老会员唐仲凯感慨道,自己虽已88岁,但是身体健康、无病无灾,除了自己爱用散步、登山等方式锻炼身体外,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自己很得组织的照顾,民进这个集体的人才多、素质高、成长快,衷心祝福民进成长。

老会员方德容建议,万盛的养老产业亟待发展,应该从服务、理念、意识等软件上先行,然后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逐步提高硬件环境。

老会员李善钊认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美德,但是现在社会道德遭到信任危机,老人摔倒无人敢扶、老人坐车无人让座等现象时有发生,他倡议大家应该秉持心中的真善美,对正义的事情不要考虑太多,应该积极站出来。

专职副主委娄小艳为会员们通报了近期民进区委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发展情况,她指出,民进区委在会员们的努力和支持下,队伍建设精益求精、组织生活井然有序、参政议政上档升级,树立起了优秀、上进、积极的形象。也希望各位老会员能一如既往地积极为民进的长足发展指出不足、提出希望,为民进大家庭积极建言献策。她代表民进区委祝全体老会员身体健康、老当益壮。

据悉,该支部还将充分发挥自身医疗资源丰富的优势,为老年会员提供免费体检服务,为他们送上“健康”大礼包。

作者:万承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