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荣昌区文化科技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同心向党”学习教育活动

民进荣昌区文化科技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同心向党”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高继业|时间:2023-04-10 17:59:27

4月8日,民进荣昌区文化科技支部在荣昌区清升镇古佛山开展“不忘初心,同心向党”学习教育活动,民进荣昌区委会副主委、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李继祥,民进荣昌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唐小燕,民进荣昌区委会原主委、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石世清出席。活动由民进荣昌区文化科技支部主委、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副教授高继业主持,文化科技支部全体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以及民进荣昌区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

会员们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体会、如何开展好支部活动、双岗建功等内容积极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身体健康靠运动,支部凝聚靠活动,作为民进会员,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在勤奋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双岗建功,树立良好形象。

石世清指出,作为民进会员要珍惜民主党派成员的身份,参政议政只有通过调研才能找到问题所在,只有通过调研才能找到解决问题和破解难题的办法,提出的建议必须要具有可操作性。支部活动要做到规范化和多样化,让支部活动切实有效的成为会员学习交流的平台,切实发挥组织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的作用。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调研了清升古佛山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作者:高继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