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文化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民进铜梁区总支|时间:2021-11-28

11月22日下午,民进铜梁区文化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主委、区政协委员、区作协副主席张凤鸣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会决议、公报等内容。

张凤鸣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功绩和历史经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增强理解大局、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支部特色,大力推广全民阅读,为铜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热烈交流,畅谈学习心得感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职尽责;要坚持领导带头学、会员全员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学深学透,结合工作实际延伸思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铜梁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作者:民进铜梁区总支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