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区龙水第二支部开展关爱贫困学生爱心帮扶活动

民进大足区龙水第二支部开展关爱贫困学生爱心帮扶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龙水第二支部|作者:赵本兰|时间:2015-11-11

2015年11月4日上午,民进龙水第二支部主委肖林组织部分会员来到大围小学贫困学生杨康和杨昊哲俩兄弟的家中,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民进区委办公室主任蔡明兰,龙水总支主委瞿晓强等应邀参加活动。

杨康两兄弟品学兼优,但是他们的父亲患有严重的尿毒症,用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还欠了七、八万元的债务,加上爷爷奶奶又身染重病,家庭十分贫困。民进龙水第二支部了解情况后,决定把民进市委会“人人微公益,小爱成大善”的社会服务理念付诸于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爱心。为他们送去500元的慰问金和价值500多元的食用油、大米等食品,并带去两大袋御寒衣物,并决定今后持续帮扶这个贫困家庭。

在民进大足区委的协调下,区红十字会也参与了这次爱心帮扶活动,向这个贫困家庭捐助2000元现金。区红十字会会长丁远忠参加。

作者:赵本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