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荣昌职教中心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民进荣昌职教中心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民进荣昌职教中心支部|时间:2015-12-15

2015年11月14日,民进荣昌职教中心支部在学校真业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袁永波主持。民进荣昌区副主委、荣昌职教中心副校长吴友峰,荣昌职教中心党总支委员苏聪出席会议。

会上,吴友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各位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中心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支部组织建设和会员个人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全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创建国家示范校工作作出更大的努力。

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就全会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学全、学透、学实全会精神。

本次会议还推选出了胡晓红、曹礼军为荣昌区民进先进会员。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