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小教支部、综合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叶静|时间:2019-09-24

9月20日,民进荣昌区小教支部、综合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支部下一步工作。小教支部、综合支部会员参加会议,区委会主委、区科技局局长徐蓉,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敏出席会议。会议由小教支部主委叶静主持。

刘敏领学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中期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徐蓉要求各支部提高对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的认识,严格按照区委会主题年工作方案,规范组织活动,提高会员发展质量,积极建言献策;各支部要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及时梳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照要求整改提高;各支部要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和创新活动形式,认真开展“1+1”大家谈交流活动,增强支部活动吸引力,提高会员出勤率。

会上还通报了中共荣昌区委暑期谈心会情况和荣昌新专联成立情况。

作者:叶静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