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南岸区委综合支部春节前走访慰问帮扶贫困学生

民进南岸区委综合支部春节前走访慰问帮扶贫困学生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综合支部|作者:吴言才|时间:2016-02-03

           

         为了让对口帮扶的3名贫困学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民进南岸区委综合支部陈石、何涛、吴言才、周晓竹,民进南岸区委专干胡娟一行5人,于1月28日前往同心实践建设基地南岸区广阳镇明月沱社区看望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书籍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户,会员们都像亲人般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积极面对人生的挫折,乐观的认真学习。“谢谢民进各位叔叔阿姨的关心,让我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为社会做贡献!”曾巧芸接过慰问金、慰问品及所需的作文书籍,满心欢喜地说。

自2012年综合支部与这3名贫困学生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以来,综合支部经常与贫困学生家庭及老师联系沟通,了解困难学生本人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不仅给3名贫困学生解决了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学生和家长们对此非常感谢。

综合支部主委陈石表示,2016年,综合支部将继续按照民进南岸区委同心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更广泛地整合会内外资源,为帮扶的贫困学生做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作者:吴言才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