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观中支部举办退休仪式休仪式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敖忠玲|时间:2020-09-22

近日,重庆市江北区老教师赵清秀即将迎来退休的日子,正值她55岁生日之期,近40年的工作生涯将在建北小学画上圆满的句号。为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表达民进组织对老教师辛勤耕耘几十载的谢意和美好祝愿,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2020年9月17日,民进江北观中支部为赵清秀举办了浓情暖意的退休仪式,感谢她的半生奉献。

当音乐响起,屏幕上的画面一帧帧的出现,回顾了赵老师这些年的工作历程和在工作岗位上的点点滴滴,民进江北观中支部主委以及会员们为其送上鲜花和蛋糕,对她在自己岗位上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贺其光荣退休,嘱咐她常回来看看。曾经一起共事过的同事也来到退休仪式现场,为赵老师送上美好祝福。退休仪式上,赵老师热泪盈眶,她感谢组织给举办的温馨而难忘

的退休仪式,表示会带着大家的祝福把自己的退休生活过得多姿多彩。

记录每一位会员的生日,为退休会员举办退休仪式,让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来自大家庭的温暖,是民进江北观中支部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民进观中江北支部将继续做好支部文化建设,将关爱、关心深入会员的工作和生活。

作者:敖忠玲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