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巴蜀中学支部联合民盟支部赴育才中学交流学习

民进巴蜀中学支部联合民盟支部赴育才中学交流学习

来源:民进巴蜀中学支部|作者:陈红兵|时间:2016-06-08

春和景明,生机盎然。2016年5月6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重庆巴蜀中学校党政、民进支部和民盟支部一行30余人,前往育才中学双福校区参观学习。 

活动中,育才中学副校长陈树华热情地带领大家参观了双福育才实践基地和校园。秀丽的廊桥、粼粼的湖水、嫩绿的植被,众人被眼前怡人的景致所深深打动;史感厚重的龙凤亭、崭新平坦的塑胶跑道、温馨创意的子曰书吧,又让人由衷感叹育才双福校区在校园建设和素质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一行人来到了综合楼五楼大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育才中学校长金永向大家介绍了育才中学近五年来的发展历程,作为原巴蜀中学的书记,金校长对巴蜀中学有着深厚的感情,他殷切地希望巴蜀、育才两所中学能够加强合作,大手牵小手,共同发展、共同进步。育才中学党委书记程静也表达了育才中学和巴蜀中学加强合作交流的愿望。鲁能巴蜀中学董事长傅唯泉先生在会上发言,他盛赞育才中学取得的成就,回顾了民盟、民进巴蜀支部的成员对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巴蜀中学党委副书记吕之生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鼓励民主党派成员为学校的发展建言进策。他指出:这种两个学校、两个党派支部一起活动的形式特别好,像这么好的活动可以多举办。 

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巴蜀中学学生处主任李嘉婧就民主党派成员自身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她希望民盟、民进支部发挥民主党派的推动作用,为学校发展群策群力,以带动更多年轻的民主党派老师为学校发展做贡献。民盟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黄云飞于百忙之中也赶赴双福校区,参与指导工作。随后,双方就党政工作、学校发展、两校合作及教育心得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活动及增进了巴蜀中学和育才中学的友谊,也加强了民盟和民进两个民主党派支部的合作。 

作者:陈红兵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