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巴南区鱼洞中教支部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学习会

民进巴南区鱼洞中教支部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20-06-23

6月17日下午,民进巴南区鱼洞中教支部一行22人在巴南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李江宁的带领下,来到区垃圾分类办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学习会。

工作人员向支部成员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处理方法及垃圾四分类介绍。李江宁作了补充说明,详细讲解了我区厨余垃圾处理的优势、垃圾分类分类运输的大致流程、楼层撤桶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在区垃圾分类办会议室展开了会议,工作人员为支部成员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页、手册,李江宁对内容作了讲解。支部成员根据从其他城市观察到的垃圾分类工作对我区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共同讨论了是否适合我区垃圾分类工作。

支部成员表示,本次学习活动非常有意义,垃圾分类是党委政府着力推动、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一项重大民生工作,希望支部成员能自觉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带动周围每一位群众积极参与,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新时尚。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