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常劼|时间:2013-12-31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于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这是一次举世瞩目的盛会,是一次绘制深化改革总路线图的盛会。近日,我参加了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听取了陈纯柱教授的宣讲报告,更深地领会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对中国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作为一名民进人,我将认真学习、努力践行,为全面深化改革积极贡献力量。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于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其中所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政策,将成为全党全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关注的重点和焦点。作为一名民进人,我将认真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二是凝聚改革共识并付诸实际行动。努力贯彻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过程中更多关注改革,把深化改革作为建言献策的重点内容,深入调研,提出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竭尽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人因有梦而变得伟大,国因有梦而变得强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奏响了改革发展最强音,为了实现这个梦,需要我们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对改革的信心与决心,需要我们所有人共同推动,共同前进,共同实现,共同超越。十三亿中国人的梦想,将汇集成一股浪潮,成就一个宏大而庄严的中国梦。让我们一起为心中的中国梦而加油喝彩!

作者:常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