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民进文化支部会员进村社开展声乐培训

来源:江北民进文化支部|作者:肖莉|时间:2016-10-27

 

 

 

 

 

2016年10月17日至19日,江北民进文化支部会员肖莉来到五宝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送文化进村社活动。活动以声乐培训为主,为村民教授了基本的呼吸方法和发声方法,并学唱了歌曲《大海啊,故乡》。

每来到一个村,村民们无不争先恐后、激情高涨,对文化馆老师的到来充满了渴望,每一个人都想学一学、唱一唱。大家认真的跟着老师一起学习唱歌的呼吸方法,一招一式渐入正轨,随后又跟着老师一起做发声练习。村民们在课堂上欢声笑语,对声乐培训感到无比的新奇和饶有兴趣。当大家拿着谱子唱起《大海啊,故乡》时,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孩童时代,纷纷表示在老师的教授下知道如何正确发声了,如何正确运用呼吸了。每当一个村的培训结束后,村民们都表示想再多学一学,今后能多举办此类的活动。

此次培训意在积极推进群众基础文化建设,把艺术文化深入普及到全区的人民生活当中去。民进江北区委文化工作室将针对不同地域和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文化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得到文化艺术教育和熏陶。

作者:肖莉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