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49中学支部会员参加教育系统双提高学习实践活动知识竞赛

民进重庆49中学支部会员参加教育系统双提高学习实践活动知识竞赛

来源:民进重庆49中学支部|作者:蒋朝忠|时间:2016-11-02

10月中旬,万盛经开区教育工委、教育局举行了“双提高”学习实践活动知识竞赛。民进重庆49中学支部14名会员参加了知识竞赛。答题合格率达到100%。

据了解,自开展教育系统“双提高”学习实践活动以来,教育工委、教育局及各基层党组织,合理规划、积极动员、有效推进活动开展。为检验学习成效,切实提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政治理论水平,开展了此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模式,竞赛内容涉及统战知识、教育法律法规、教育教学、全国、全市及区“十三五”规划等内容。教育系统各民主党派、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无党派代表人士近600人按要求参加了网上答题。同时,还吸引了300余名初级职称党外人士和中共党员参加答题。

作者:蒋朝忠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