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万盛经济支部、机关支部联合开展参政议政培训暨会章会史知识抢答活动

民进万盛经济支部、机关支部联合开展参政议政培训暨会章会史知识抢答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杨娅 王红|时间:2018-11-26

为了加强支部联谊,增进会员感情,巩固和学习民进会章会史,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11月22日,民进万盛经济支部与民进万盛机关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是参政议政培训和会章会史知识抢答赛,会议由万盛经济支部主委杨娅主持,民进区委会副主委王银合、李世清、梁光华出席会议。

会上,梁光华对“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做了专题培训,从中国人民政协的前世今生、民进优秀提案案例分享以及个人心得体会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与会会员感觉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提高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好作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培训会后,以小组为基础,开展民进会章会史知识抢答赛,经过激烈角逐,参会会员仔细听题,积极抢答,氛围浓郁。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政议政培训,让大家对提案、社情民意两者的含义有了更深的理解,以后会坚持双岗建功,多建言献策,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微薄力量;通过知识抢答,让大家对会章会史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了解,一如既往履行好会员的职责!

作者:杨娅 王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