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综合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来源:北碚综合支部|作者:雷涛|时间:2016-11-07

 

 

 

 

2016年10月24日,民进北碚综合支部到武隆县开展组织活动。

活动中,雷涛同志就民进市委会组织的暑期学习内容进行了传达。特别介绍了《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格局》这一专题讲座内容。大家深刻感受到,习总书记的战略思想,关系中华民族的复兴,关系到是否能实现中国梦。大家更加认识到,只有把中国经济搞上去,才能使我国屹立于世界之巅。

常杭花同志就支部选举工作作了说明,经支部会员推荐,报区工委会、民进市委和区委统战部同意,任命雷涛同志为民进北碚区综合支部主委。

雷涛表示要团结带领支部会员努力学习,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工作,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与义务。

会上,大家推荐谭玮为综合支部出席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会员们调研了仙女山旅游观光项目,对旅游观光项目的健康发展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认为,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离不开人文环境的支持,做好旅游项目利民利国。

作者:雷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