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交通大学支部微信群成学习交流好平台

来源:民进交通大学支部|作者:胡敏|时间:2016-11-10

重庆交通大学自江津双福校区投入使用以来,许多老师的工作重心和时间都迁移到了双福校区,这也给民进交通大学支部的会员来日常沟通带来很多不便。值得高兴的是,“民进交大”支部微信群建立以来,会内宣传教育、支部活动、 会员互动交流,通过新媒体得到延展。

支部微信群里支部主委雷鸣老师把上级精神、当前民主党派如何提高自身素质、如何做好参政党、会员如何提高参政议政、建言谋策等方面学习资料及时有效地上传到微信群里。最近几天上传的《寄语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严隽琪》、《如何当好一名民进会员(节选)朱永新》等实用学习资料,深受大家欢迎。支部开展活动的提议和实行也充分的发挥了平台的作用。会员梁静老师说,以前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上传消息只理解为私人行为,现在知道了,会员的朋友圈,代表的是会员的一 言 一行,是一个民进人的素养。“民进交大”学习交流群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我们可以一边学习一边互动,不受地点、时间等限制,非常好用。周瑞芬等退休的老会员认为这个群非常实用,大家有好的意见和建议可以及时发送消息,畅所欲言,还可以通过这个群了解学校内外发生的变化。

微信群实现了会员交流零距离,加深了支部会员的密切联系。大家认为,自从有了微信群,支部的各项活动得到积极响应,支部的凝聚力也得到有效提升。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用好平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作者:胡敏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