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李丹|时间:2020-08-07

8月6日下午,民进綦江区第一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之后的首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主委雷友强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关于“建设美丽中国”的科学体系和理论内涵,传达学习了中央对统战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相关内容,宣布了支委会班子的分工,征求了会员们对支部活动及会费收取等事宜的意见建议。

雷友强表示,下一步,第一支部将结合会员们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好该支部全年的活动计划,抓好支部活动的开展,丰富活动形式,充分发挥会员能动性,促进团结协作,增强组织凝聚力。同时,要重点思考如何打造支部的品牌活动,力争年年开展、逐年见效,使之成为第一支部的“活动名片”,为第一支部的良好开局谋好局、布好篇。

会员们对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支部工作,认真参加支部活动,切实履行会员的职责,落实好民进綦江区委会的工作计划,发挥参政党的优势,保持参政党的良好形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李丹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