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经济支部举办2016年工作总结暨迎新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经济支部|作者:叶静|时间:2017-02-20

1月18日,民进綦江经济支部举办2016年工作总结暨迎新活动。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娄小艳,区委委员袁小伟,区委会专职干部曾郑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主委叶静从政治思想建设、团队能力建设、社会服务活动等方面,总结了支部2016年工作。2016年,经济支部在民进綦江区委会的领导下,“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加强联动配合,支部凝聚力和影响力得以增强,工作质效不断提高。支部围绕“四个加强”,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强支部思想引导,组织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先后开展著作讨论和学习分享,并邀请资历较深的骨干会员讲会章会史,分享入会感受,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加强队伍建设,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考察发展2名单位骨干入会,组织基础夯实巩固;加强社会服务,开展多项内容丰富的社会服务活动,组织会员到丁山镇开展爱心捐赠进山村活动,送去价值6000余元美育教学物资,组织影响力不断提高;加强支部立体宣传,完成区级课题,在国家级、市级、区级媒体累计刊稿16篇次,以支部名义提交提案8件,社情民意4篇,取得较好反响。

此外,会议还谋划了2017年工作,统一了思想认识。会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取各项工作成绩再上新阶。

作者:叶静

责任编辑:徐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