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暨专项教育活动

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暨专项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作者:文:曹树国 图:王可|时间:2017-03-28

 

 

 

 

 

 

2017年3月23日下午,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在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402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主委王霞主持。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思想政治工作会,也是一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

会上,支部副主委严亚带领会员学习了严隽琪主席在民进十三届五中全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及《民进南岸区委基层支部活动制度》。

支部会员、现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蒋述东以“风雨周舟,携手共进”为题为会员们讲述了民进与中共的结缘史及发展史,让会员们对民进历史及章程中“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感悟。

甘立增会员(民进南岸区委原副主委、重庆教育学院支部原主委)为会员们讲述了民进南岸区工委及民进重庆教育学院支部的诞生和发展史,让会员对支部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起的作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的信念。

支部副主委曹树国带领会员就“如何提升会员舆论素养”进行了专题学习,要求会员们在泛媒体环境下要能够正确甄明信息,合理表达述求,传播正能量。

最后,支部主委王霞强调,要以此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守好高校这块意识形态教育的主阵地。王霞还就2017年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作者:文:曹树国 图:王可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