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新会员支部召开民进会章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蒋文芹|时间:2018-04-02

 

 

3月27日,民进江北新会员支部召开了民进章程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民进十二大通过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民进江北区委会副主委肖渝妹出席会议。会议由新会员支部副主委江冰主持,并邀请了部分入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江冰就新会章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肖渝妹就民主党派如何参政议政以及民进的历史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辅导说明。

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会收获很大,接下来还将通过自学、参观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民进章程,了解民进历史及民主党派的职责,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尽早融入民进大家庭,切实履行民主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的职能职责。

为丰富和创新会员活动形式,支部还于当天首次组织会员们走出户外举办“春日雅集”。会员们于学习活动之余,相聚一起踏春赏花,吟诗唱诵,交流谈心,充分体会到了组织生活的温馨与雅趣。

作者:蒋文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