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38中学校民进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张骏|时间:2017-03-30

 

2017年3月28日下午,重庆市第三十八中学民进支部在校小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主委张骏、副主委蒋绍群、委员张伟,全体在职会员和退休会员张华栋、王治惠参加了活动。

张骏组织学习了“两会”精神,介绍各地民进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情况,传达了民进南岸区委六届三次区委扩大会精神,带领学习了民进南岸区委2017年工作要点和民进南岸区委调研计划。他希望会员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坚定思想,积极作为,保持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建设幸福南岸做贡献。会员们对支部活动提出自己的意见,对于当前的教育问题和学前教育资源匮乏等老百姓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在蒋绍群和张伟组织下,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本年度支部组织生活安排。会员们就如何在区委组织中发挥更大更多作用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积极参与,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专题教育与规范组织生活相结合,发掘与培养有思想有才能的青年人才,才能实现支部的可持续性发展。

 

 

作者:张骏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