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綦江区第二支部开展2021年暑期培训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民进綦江区第二支部开展2021年暑期培训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肖娟|时间:2021-08-05

8月1日上午8点,民进綦江区第二支部到万盛经开区万东镇五和村开展2021年暑期培训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民进綦江区委副主委梁光华、支部主委罗静参加活动。

梁光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委罗静通报了民进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会有关事项,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培训还组织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金点子”讨论会。

会后,会员们实地走访调研了五和村黄花梨、传统戏曲梨园文化、采果节等产业发展情况,认为近年来綦江区结合全域旅游积极探索的农旅融合发展道路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乡村振兴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必须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信只有跟着共产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作者:肖娟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