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召开“迎国庆 颂党恩”组织生活会

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召开“迎国庆 颂党恩”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张燕侣|时间:2021-10-11

9月28日,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在重庆市旅游学校德能楼五楼远程直播室开展主题为“迎国庆 颂党恩”的组织生活会,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副主委、重庆37中副校长孙皖蓉,支部主委卢元胜出席会议,副主委陈艳艺主持会议。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参会会员深情朗诵了《祖国颂》,合唱歌曲《歌唱祖国》。卢元胜对今年前三季度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布置。

孙皖蓉在讲话中对支部此次组织生活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活动安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好,支部会员积极、认真参与。她希望全体会员忠于党、忠于国家,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仰、更加踏实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履行会员职责,力争双岗建功。

2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张燕侣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