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进修校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活动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作者:罗明江|时间:2017-06-19

 

6月13日,民进长寿区委进修校支部开展了“学习党代会精神,关注美丽山水,共话桃花河治理”主题活动。在桃花河污染整治攻坚克难之际,民进长寿区进修校支部一行11人,走进桃花河畔,了解治理所取得的成绩,为进一步整治建言献策。

民进长寿区委会副主委吕兴建、邓雪峰、鲁自力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支部主委程小亮组织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和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他要求会员们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段时间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学习活动要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会员们畅谈了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体会,同时针对桃花河流域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场镇污水管网建设、桃花河流域污水处理厂整改、桃花河支流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发表意见,提出建议。

桃花河发源于长寿区五华山,全长65.1公里,流域面积361.8平方公里。由于流域内城市人口增长,废污水排放量不断增大等原因,造成桃花河污染日益严重。近年来,长寿区大力开展了桃花河治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作者:罗明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