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会员赴民进上海市静安区委、民进成立旧址等地考察学习

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会员赴民进上海市静安区委、民进成立旧址等地考察学习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胡娟|时间:2017-09-11

 

 

 

为向民进先进地区学习,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选派伍维平、黄先德、李勤三名会员于8月7日至9日赴民进上海静安区委、民进成立旧址等地考察学习。

民进上海静安区委秘书长叶冠峰热情接待了会员们,他介绍了区委会及各支部围绕参政党履职实践活动、参与基层社区治理、成立骨干会员专委会、发挥教育界别优势服务教育落后地区等方面开展工作的经验,很有特色和示范效应,值得借鉴、参考和学习。

会员们参观考察了民进成立旧址、中共“一大”、“二大”会址、交大“革命传统教育一条街”等传统教育基地,追宗溯源,深切缅怀先辈,民进前辈们在峥嵘岁月里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就的千秋伟业,也深深体会到民进与中国共产党之间的亲密关系,正如民进创始人马叙伦先生所说: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

三名会员均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丰富,受教育深刻,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牢记党派成员职责,积极履行职能,双岗建功。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