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巴蜀中学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重庆巴蜀中学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作者:曾艳燕|时间:2017-10-12

 

9月25日下午,民进重庆巴蜀中学支部召开学习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委张荣庆主持会议,全体会员及三名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张荣庆带领会员们学习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阐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要求会员们认真总结学习心得,积极建言献策,撰写和提交社情民意,发挥好民进会员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作用。会员们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监督作用,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结合自己教师的职业特点,在教育工作中兢兢业业,为我们国家的教育工作献计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员张志建介绍了一些教育资源相对落后的地区的相关情况,并就支部建设和教育帮扶工作提出了一些规划和建议。

作者:曾艳燕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