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出版总支参加多党合作实践基地仪式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江露 周北川|时间:2017-11-06

 

 

11月3日,中共南岸区广阳镇党委、民进南岸区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启动仪式在广阳镇东港学校举行。

民进南岸区委重庆出版集团总支14名会员在支部主委周北川的带领下前往广阳镇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民进重庆出版集团总支向明月沱社区、东港学校捐赠了600余册/套价值两万元的图书,充实社区和学校图书室。

总支会员看望了结对帮扶的两名东港学校在校贫困学生,送上精心挑选的图书作为礼物,支委每位成员都在扉页上留下赠言寄语

会员们纷纷鼓励两名孩子努力学习,安心学习,总支将一直资助到他们高中毕业,助力两名孩子成才。 

“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通过此次活动,出版总支会员们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建设有效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持民进南岸区委的活动,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作者:江露 周北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