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大渡口区多个支部联合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大渡口区多个支部联合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王小勇|时间:2022-07-20 16:27:59

7月18日,民进大渡口区机关支部、综合支部、九宫庙支部、95中支部在设于大渡口区建胜镇回龙桥社区的机关支部活动阵地开展联合组织生活会,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贵梅出席指导。会议由综合支部主委王小勇主持。

王小勇组织与会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综合支部、九宫庙支部、95中支部参观学习了机关支部的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会员们积极发言,认为重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振奋人心,未来五年的展望安排鼓舞人心,党代会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将把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献计出力。

张贵梅指出,支部和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积极参政议政,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王小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