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来源:直属机关支部|作者:朱美栋|时间:2017-11-20

会议现场

 

张克敏进行投票

 

黄硕、许大福进行投票

 

会议选举出的新任支部主委罗明兰,支部委员朱美栋、李啸

 

11月17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机关支部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巡视员张克敏、原专职副主委许大福及支部其他会员共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辛莉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对支部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经费使用情况;投票选举产生了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罗明兰当选支部主委,李啸、朱美栋当选支部委员。

罗明兰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对组织的信任和大家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支部工作。

黄硕对支部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市委会对支部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扬支部过去好的经验和做法,认真开展工作,积极组织活动,团结并服务好会员特别是老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

张克敏、徐大福也纷纷寄语新支委,会议在和谐民主的氛围中结束。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