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文化支部组织会员参观美术展览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李永胜|时间:2017-11-29

近日,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组织会员参观了由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江北区委宣传部和江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绘色江北·大美两江》美术作品展。支部主委、江北区美术家协会主席王明义积极参与了本次展览的承备工作,吴本新等五位会员携19幅作品参展。这是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助推新时代文化建设的具体行动。

会员们纷纷感叹人民艺术家的情怀和精湛画技,并一致认为,艺术来源于人民,根植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展览中的一勾一画里蕴含着艺术家无尽的情思;粉墙青瓦、楼台屋檐、青石街道、大桥飞越两江都展示了地方发展的历史变迁。大家在艺术作品中感受到了“人民群众对美满生活的向往”和对艺术生活的无限向往。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通过让丹青吐彩于神州大地,让翰墨飘香于华夏八方,不断坚定文化自信,助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旺。

作者:李永胜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