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润物细无声 支部学习热情高

民进渝中区实验二小联合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张曼|时间:2018-04-02

 

3月28日,渝中区实验二小联合支部的的会员们一齐来到会员罗芳敏同志家中,共同开展了2018春季的首次支部组织生活会。

大家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军委主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大家在为重庆取得的进步与发展喝彩的同时,也期待着家乡新的腾飞。

老会员林岚简要介绍了新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新任主席蔡达峰同志的情况。支部主委吕中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重温民进会员权利和义务的同时,激发起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员们强烈希望能更紧密地团结在民进渝中区委会的周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会议还商定了四月开展支部组织生活的相关事项。

作者:张曼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