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开展“学讲做”专题学习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时间:2018-09-29

9月20日下午,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召开“学讲做”活动,支部主委杜朝辉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讲话中的“十大金句”进行了解读。

杜朝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自觉维护核心、不忘初心、与党同心,做到知行合一、学做结合、学以致用;弘扬民进优良传统,沉心静气,求真务实,为教育事业发展、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民进人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民主党派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宣读了市委会《致广大重庆民进教师会员的倡议书》,并结合学校当前重点工作和学校双月座谈会关于建设“一流专业、一流学院”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广泛搜集了会员们的意见建议。

作者: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