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专题讨论“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8-10-12

9月30日,活跃在永川民营经济一线的永川民进20余名经济支部会员齐聚一堂,对全区开展的“转变思想观念 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专题讨论。会议由经济支部主委周伟主持。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钟代华,专职副主委程智远等出席会议,重庆市统一战线智库专家、大秦智库负责人、高级经济师秦继伟应邀请参会并将相关讨论意见整理形成建言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依照中共永川区委印发的相关活动方案,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讨论和发言。大家对此次讨论活动表示欢迎,就如何打造公平的竞争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优化融资平台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永川营商环境得到大幅改善,切实改变“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的情况,政府行政部门大力提高政府效能,不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大力精简审批权限,不断创新政府管理,优化政府服务,打造公平、透明、便捷、有序的市场环境,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钟代华对全区民进经济界会员一直以来致力于永川本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认为此次讨论真实清楚地反映了当下民营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表示,会员们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有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对永川经济充满信心,讲规则、守规矩、顺规律,相互尊重、相互欣赏、相互激励、相互吸取绝招、绝技、绝活,共谋发展,共同壮大,为永川“兴业兴城,强区富民”做出新贡献。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