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110中学支部开展国庆主题支部生活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吴兵|时间:2018-10-25

 

日前,民进南岸区110中学支部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喜迎国庆 为祖国干杯   爱国支部 与母亲同醉”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活动在支部会员王晓玲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中拉开了序幕,诗歌中表达了每一个中国人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忘我奋斗的赤子之情。支部主委金莉带领学习了《盛世华诞,厉害了我的国!》文章,从“最中国的发展——中国科技,最中国的捍卫者——中国军人,最中国的行为——海外撒侨”,到“最中国的憧憬——绿色中国梦”,与会的每一个民进人都由衷感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

在座谈环节中,大家畅谈从身边的变化感受到的祖国高速发展,提到了弹子石老街与龙门浩老街开放、上新街过江索道和南滨路的美景提档升级、茶园新区的智能产业的布局、重庆东站的建设等等,感受到了重庆高速发展带给每个南岸人的实实在在的福利,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憧憬,更坚定了为之奋斗、作出民进人应有贡献的信心。最后活动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作者:吴兵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