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三支部召开年度总结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支部|时间:2021-12-31

近日,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三支部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会副主委、市人民政府参事张洪,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区委会副主委张南村、余素珍出席会议。支部主委、重庆市111中学教科室主任宋敏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总结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部署了2022年度任务。会员们围绕如何“双岗建功”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积极投入到民进组织自身建设、履行职能、服务社会等工作中。

会议还观看了区委会成立20周年纪念宣传视频,表彰了专项工作先进个人,并为加入民进20年以上老会员代颁了荣誉证书。

会前,支部组织部分会员前往医院看望慰问了退休教师会员刘大模,代颁了加入民进20年以上老会员荣誉证书,祝愿刘老师早日康复出院。

作者:支部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