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出版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周北川|时间:2019-01-04

12月28日,民进南岸区出版总支组织支部委员、骨干会员共23人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原文。支部主委周北川进行了要点梳理、提炼,并就一种伟大精神、两个关键一招、三大里程碑、三大飞跃、四个基于、四个以后、九个必须坚持等学习体会与会员们开展交流讨论。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坚定新时代改革开放、发展稳定的信心和决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推动部门的改革创新。作为民进出版人,在改革开放新时代,在市场经济浪潮的冲击下,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和践行民进出版前辈的优良传统,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弘扬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多编辑出版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兼顾的优秀图书,给广大读者奉献充满正能量、驱动改革创新活力的精神食粮,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周北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