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95中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刘瑛|时间:2019-01-04

12月24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95中支部全体会员在学校活动室开展“畅谈改革开放40年教育发展,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主题支部活动。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副主委张红渝到会指导。

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支部主委朱友莉的带动下,参会会员们踊跃发言,回顾自己教育生涯中经历的喜人景象和发展变化,并谈及恢复高考、《教育法》《教师法》的颁布和实施、普及九年义务教育、高考改革、教师待遇提高、教育环境不断改善等内容。言语间,大家兴高采烈,庆幸生逢其时。各自纷纷表示,要趁此好时代,争取好作为,踏实教书育人,积极建言献策,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最后,张红渝总结作发言,她为40年来我国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同时指出会员们要继续为教育改革和教育公平履职尽责,坚持不懈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伟大的强国梦复兴梦增光添彩。

作者:刘瑛

责任编辑:文明
Top